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土环院举行“三下乡”成果展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69』 『日期:2015-11-02』

网讯(桑稻田)为提高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以及展示“三下乡”的活动成果,土环院特在灵犀桥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

据悉,本次活动成果展主要面向全校学生。同时为了使全校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所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土环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特别制成以“社会主义新农村防灾减灾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的主题。通过抽签,土环院以第五的顺序来展示、解说“三下乡”活动展板。在讲解的过程中,主持人彭逢君同学生动的为我们讲述了三下乡的整个过程以及其中所包含的意义,使同学们更好的去了解、理解三下乡,为下次三下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活动的最后,土环院出色的讲解获得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三下乡”活动成果展,让同学们见识到了土环院在“三下乡”活动中的风采,同时也希望土环院同学在明年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中能传承并发扬“三下乡”活动的精神,为土环院增光添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