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素拓活动,拉近你我心灵的距离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7』 『日期:2015-11-02』

本网讯(吴辉隆)111下午2点,为让第9届分团委各位成员之间彼此了解熟悉,增近感情,由土环院分团委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在校荷园篮球场正式举行,分团委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洪越、第二副书记吴涛、张天碧作为书记组出席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活动前已将全体成员分为书记组、裁判组及6个参与游戏的小组。负责各小组的裁判向各组成员讲解游戏规则。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游戏来进行,分别是瓶子认好友、解锁、指手画脚现默契和趾压板接力。第一个游戏让志愿者们互相认识了解,便于接下来游戏的顺利进行。随着第二个游戏的结束,本次活动渐渐步入高潮,游戏的惩罚,更是让大家开怀大笑。在指手画脚现默契和趾压板接力这两个游戏中,渐渐熟悉的志愿者们,没有了之前陌生所带来的拘束,现场时不时传出欢呼声。活动最后,经各位裁判员商议,确定出在今天活动中综合表现最好的前三名,并发放奖励。

这次的活动不仅加强了土环院分团委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更锻炼了其团队协作能力,拍摄人员记录了精彩瞬间,让这次活动成为他们美好而深刻的回忆。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