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开展创新实验室专题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6』 『日期:2015-10-28』

本网讯(唐荣荣 尹婕)为了让大家更详细的了解土环院的创新实验室,我院于10271630分召开了专题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由何永红副院长主持,靳鹏伟老师主讲,出席会议的有:郭华、刘岳鹏等老师,以及大一至大四的班长和学习委员。首先,何永红副院长为我们简单讲解了创新实验室使用条例和土环院学生实习这两个问题,也着重的说明了实验室对全体学生开放。接着,靳鹏伟老师就创新实验室的开放时间、借用器材的步骤以及各种实验室的名称和位置、对预约实验室表格和实验报告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实验室全天开放,每周一至周二为登记预约时间,周三周四做好实验准备,周五至周日为具体实施时间,试验完成后需将实验报告交至逸夫楼112室。最后,靳鹏伟老师重点强调了创新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也讲到要通过练习来掌握理论技能和动手能力,这样才能将自己的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验课程。

这次会议让大一、大二的学生认识到实验室的存在意义,也让大三、大四的学生意识到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重要性,相信每位同学在今后能够得到更好地发展!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