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积极展开社团招新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4』 『日期:2015-10-19』

本网讯(唐荣荣)1017日至18日,学生社团在社团联合会的有序组织下开展了新学期的招新活动,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据悉,在此次招新活动中,土环院的工管协会和飞翔轮滑社也积极的参与其中,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两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在活动现场,学长们积极的向大家介绍社团的性质,像工管协会他们会经常会举办一些活动,如测量大赛,CAD大赛,工程字大赛等等一些与土环院专业对口的竞赛。让我们在专业基础上拓宽视野,了解到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飞翔轮滑协会是集健身,娱乐,趣味,竞技,技巧,艺术,休闲于一体的学生社团。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可以通过活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扩大社交层面,也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平衡能力。虽然这次招新持续了两天,但大家都乐此不倦,让新生又一次的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热情。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让各个社团都有所收获,同时也为校园的文化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相信在各个社团的带动下,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会更加丰富、精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