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评的是温暖,比的是新意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7』 『日期:2015-10-19』

本网讯(尹婕)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10月19日下午1点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逸夫楼205举行以“尊老爱幼树新风”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大赛。

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土环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宣传策划部,参与此次手抄报的评比与投票的成员有:各班实调委员、宣传部和服务团的干事。在评比前期,宣策部的干事们通过海报宣传、土环院官方QQ、微博等途径让同学们知道本次活动,本次评比活动由宣策部部长徐舒娴主持。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评比前期,绘制者们首先根据海报的内容查找相关资料,然后经过精心策划去设计版面,最后终于绘画出了自己想要的蓝图,一张张别具一格、栩栩如生的手抄报让投票成员们应接不暇。评比结束后,在大家的见证下,由主持人统计好票数后,现场宣布获奖人员名次并为获奖者们颁发奖品。

本次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且获奖作品会在逸夫楼大厅展出。本次活动是以手抄报的形式来宣传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其实重要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实际生活中也要做到尊老爱幼!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