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无偿献血,爱心传递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2』 『日期:2015-10-18』

本网讯(张荣)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20151017日,在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历时两天的永州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活动在我校东大门开展。

这次的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他们都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大早就有很多同学围在报名处咨询献血的具体事宜,随着时间的流逝,太阳也渐渐升起,烈日当空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献爱心的步伐,越来越多的人来咨询献血的流程。填表、化验、抽血……所有的流程都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有序的进行。据永州市中心血站的医生介绍,前来咨询的同学最关心的问题是自己目前的情况能否献血。此外,医生还特别指出合理献血有益身体健康,本次活动的采血人员全是专业医师,所用器具全是一次性的卫生用品,同学们无需有什么顾忌。接受采访的献血者在被询问为什么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时候很平淡的回答道:“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我身边的朋友也都在献血,既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何乐而不为呢?。”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为社会分担责任,奉献爱心的精神,更是对社会上爱心人士的一种呼吁,呼吁大家争当有责任感的社会主人翁。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