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送爱柳子街,驱逐秋意寒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0』 『日期:2015-10-17』

本网讯(吴辉隆)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志愿服务的浓厚气氛,推动关爱老人的志愿服务深入开展。1017日上午,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和人文与社会学院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一同前往柳子街去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爱心与帮助,为他们驱逐秋风带来的寒意。

在活动开始时,为表达志愿者对老人的关怀,大家早早的来到学校校门口集合,同时还准备了一些水果和营养品。志愿者成员分别分成六组,分别前往柳子街的各位老人家中,为更多的老人送去温暖。陪同老人们聊聊家常,问问他们最近生活过得怎么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老人们感受到一份温暖。在老人家中,大家又想出各种话题陪同老人聊天,使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各位志愿者都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能,逗得老人们开怀大笑,场面令人感动不已。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服务团成员们纷纷与老人们合影,记录下这温馨感人的一幕。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使志愿者了解到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同时也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到了温暖。作为大学生,应懂得用心去温暖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