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梦想从这里开始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5』 『日期:2015-10-14』

 本网讯(尹婕)为提高社团干部的工作效率,加强社团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的巩固社团之间的默契,社团联于1014日中午1230分在逸夫楼207教室开展社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活动。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工管协会与滑轮协会的全体干部,随后主持人贺治宇学长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的介绍,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之后由新闻中心主任叶鑫学长、宣传部何程辉学长进行一一发言,使大家认识到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由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洪越学长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同时告诫我们举办每一次活动都要怀着团结、创新、严谨、认真和细致的态度去对待。讲解期间,每位干事都用心在听并做着相应的笔记。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学社联副主席肖雅婧学姐还为各社团干事详细的讲解各项考核文件及社团工作规章制度。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社团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认识到加强能力、增强交流是每个部门必备要求,同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把社团建设的更好。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