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拓校外实习基地 推进院企合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4』 『日期:2015-10-09』

本网讯(通讯员 何永红)108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带领相关教师到湖南省阳明投资置业集团进行调研,协商搭建校外实习基地相关事宜。

阳明投资置业集团主要经营内容为房地产开发,总部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胡明军经理表示,企业的生命力在于人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公司提供更多高质量人才。

张俭民对阳明置业集团自2010年以来对该院学生的大力资助表示感谢。双方随后就院企合作新趋势、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改革方面与企业用人结构如何应对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协商构建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

此次交流还就BIM仿真实训室的建设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后,双方达成共识: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一方面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另一方面使土环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更加符合企业单位用人的实际需要,从而达到双赢的结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