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开讲啦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6』 『日期:2015-09-30』

本网讯(郭丽明 叶鑫 朱倩)为了便于我院大一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湘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9月28日至9月30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01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土环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副院长周基、15级辅导员周蓉等领导和老师出席并发表讲话。

9月28日上午8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生入学教育拉开了帷幕,张俭民书记致开幕辞,并表示对大一新生的热烈欢迎。接着周基副院长对土环院的基本情况、专业以及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教师代表徐振华、老生代表胡海泽和新生代表唐荣荣依次发言。下午3点整,冯煜副书记进行了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及日常管理教育的讲座,并第一次在新生入学教育的讲座上教唱校歌《潇湘之歌》。晚上7点30分,周蓉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手册》。

9月29日上午,张亚南老师对党员发展的程序及注意事项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讲解。下午,贾丽君老师介绍了童柱书院及学生公寓的管理条例;廖群峰老师对分团委和学生会进行了介绍,并讲到了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

9月30日上午,周蓉老师对学生奖、勤、险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组织了新生学生手册的考试。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还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相信在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下,土环院新生一定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