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青春的色彩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2』 『日期:2015-09-15』

本网讯(朱倩 郭丽明)在紧张的迎新工作结束之后, 9月14日上午,2015级新生们迎来了在大学的第一课——军训。

随着14日上午的军训开营仪式圆满结束,为期半个月的军训拉开了序幕,虽然已经是秋天,但天气却没有给参加军训的新生带来秋高气爽的感觉,让人欣慰的是,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炎热而带来任何的衰减。整理仪容仪表、站军姿、队列训练、齐步正步走,同学们做到一丝不苟,力求得到教官的认可和赞扬。高温酷暑中,有的学生身体坚持不住,但她们只是稍作休息,立马又回到了队列之中。可敬的副班主任们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他们与新生一样站在火热的太阳下,耐心的观察学生们的表情,为他们倒水,休息时和他们聊天。副班主任们的关怀与爱护不但给这些年轻的孩子们带来了极大的鼓励,同时也为严格的军训增添了许多温情。

一位大一新生谈自己的感受说:“军训虽然很累,但是苦中有乐,我对军训怀着热枕,所以不会觉得军训太辛苦,反而很享受这个过程,我也从中学到很多。”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到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生受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