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与你同行,情系科院”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4』 『日期:2015-06-25』
 

本网讯(徐振辉)为落实“与你同行,情系科院”爱心帮扶项目,深入帮助老人,解决老人身边的不便之处。2015623日下午16点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根据上次探望老人了解到的具体情况,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到原数学系退休党员教师郑建业老师家里进行了卫生清理。此次活动由土环院2014级辅导员贾丽君老师带队。

在贾老师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来到了两位老人的家,看到老人,各位青志者纷纷向老人问好。然后,根据老人的需要,对老人的家进行了清理活动。经过一番了解,青志者合理的分配了打扫任务。擦窗子、洗门板、抹阳台等等,大家都尽心尽力的打扫着。为帮助老人能有一个清新,舒适的住房空间,志愿者在对房屋各个角落的灰尘进行清理后,细心的青志者们把地板也进行了擦拭。最终,在全体青志者的努力下,老人的家干净、明亮了许多。一番辛苦的清扫以后,热心的老人给大家切好了西瓜,各位爱心人士齐聚一堂,整个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于1730分左右,青志者带着满满的收获与感动告别了老人。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老人解决了生活问题又锻炼了青志者身体素质、同时也提高了青志者们的思想道德素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