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双雄相博,首战告平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8』 『日期:2015-06-07』
 

双雄相博,首战告平

——记湖南科技学院第一届师生友谊赛既大四欢送揭幕赛

 
 
本网讯(徐振辉)2015651630分,在欧冠决赛的前天,湖南科技学院在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教职工队VS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队。经过双方的激烈拼搏,首战以33战平。

“这场揭幕赛,踢得真是跌宕起伏啊!”一位在场观众如是说道。诚如其言。这场比赛在两方队员的奋力拼搏、努力攻防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开场哨一响,教职工队就对土环院球门发起了多次强有力的进攻,土环院前锋不得不回撤到中场位置。但土环院队抗住了对手的攻击,慢慢地把球控制在自己队员的脚下。突然,土环院后卫大脚一传,17号李圣卸球、停球、转身、迅速前冲,小禁区一脚抽射。在开场13分钟时为土环院拿到首球!土环院气势上涨,在27分钟时,李圣梅开二度。上半场:0:2,以土环院暂时领先。

下半场,经过一番休整,教职工队又开始对土环院球门进行狂轰滥炸,土环院队的抗压能力亦如先前,后卫努力解围救球。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对战,教工队抓住机会,三名前锋冲入对手大禁区,由2号队员右脚背直推,从右下角攻入球门。场上队员开始激烈的争夺球权,78分钟,教职工队又下一球,比分22战平。然而,土环院队不屈不饶,积极进攻,79分钟,土环院后卫马昆从球门前开球,发到前场,李圣接球,迅速突入,球应声落网。比分.23,土环领先。当面对此种情况,教职工队沉着对待,冷静攻防,于82分钟,再度破门!最终,比赛3:3告平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双方赛出来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后,倆队在一起交流握手。一位老师笑着拍拍土环院龚铭说道:“土环院这个后卫身体扎实,我有好多次想要射门,都被他挡住了。”这正是这届比赛的目的:开心运动、开心比赛。就此,湖南科技学院第一届师生友谊赛既大四欢送赛揭幕赛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