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严禁我校学生参与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作弊行为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2』 『日期:2015-06-03』

各教学学院、广大同学:
    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8日举行,根据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教育部33令的有关规定,凡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在国家教育招生考试中存在下列行为的,由学校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一)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
  (二)组织团伙作弊的;
  (三)为作弊组织者提供试题信息、答案及相应设备等参与团伙作弊行为的。
     请各教学学院加强学生法纪教育,加强今年高考期间学生的出勤管理;请广大同学遵纪守法,不参与协作舞弊、不参与作弊组织团伙、不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等一切考试违纪舞弊行为。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5年6月3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