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携手一起,We are family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45』 『日期:2015-05-24』
 

本网讯(郭丽明)为了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目标,增进同学之间感情,构建和谐幸福的校园生活。523日上午830分在逸夫楼大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响应学校“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号召,开展了名为“幸福魔方·挚友节”的活动,此次活动以“携手一起,We are family”为主题,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

据悉,此次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第一个环节为真情互动·挚友知多少,此环节为两个人一组,分AB两方,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由主持人提问,参与者在答题区写下自己的答案。第二个环节是心有灵犀·最懂挚友,此环节通过一方做动作,一方猜对方所表达的意思的方式来体现两人之间的默契。第三个环节是尺素传情·写给挚友的三行“情书”,此环节通过最原始最真情的文字方式,来表达对挚友的爱慕之情,并将其展示在逸夫楼大厅。第四个环节为最爱挚友·我为挚友找朋友,首先参与者说出想为挚友找的朋友的大概类型,然后在文化广场范围内寻找符合条件的人,在五分钟以内,参赛者必须要把介绍给挚友的朋友带到活动现场,并让他们互相留下联系方式,超时或不愿留下联系方式即为闯关失败。

此次活动,不但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了自己对挚友的理解,还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让我们携手一起,共同建造一个充满快乐的科院Family!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