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第六届篮球联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83』 『日期:2015-05-17』
 

本网讯(叶鑫)516日下午440分,由湖南科技学院举办的篮球联赛在桃园篮球场火热开展,此场比赛由土环院的女生队对战经管学院的女生队。

据悉,参与本次联赛的各院选手都是由各院筛选出来的精英,他们代表着自己学院的最高实力。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站在指定位置,随时准备争球,经管学院率先取得球权开始进攻,土环院队员也毫不示弱,不断阻拦他们的进攻。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的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拜,不断的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为自己的球员增添气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不断进攻和防守,以阻止对方进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比赛以1030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可以增加湖南科技学院学子的交流的机会,也给了各院学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向大家彰显了运动的魅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