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美化校园 你我在行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4』 『日期:2015-05-16』
 

本网讯(徐振辉)为了给土环院各位学子在学习之余有一个社会劳动实践的机会,锻炼学子们的动手能力。201551517点整,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服务指导中心组织的“美化校园”志愿活动在湖南科技学院图书馆周边火热开展。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是一次定期志愿活动,我院负责的美化地点为新老图书馆周边区域。志愿者们在素质拓展部部长李胜的安排下,各自到指定的工作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在这种有序安排的清扫下,在大家的团结互助下,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辛苦清扫,图书馆的周边环境已焕然一新。

在本次活动中,土环院志愿者不仅仅发挥了热爱劳动,甘愿奉献,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土环院学子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集体精神。开展这样一个以学院为单位的校园环境美化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有助于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保护校园环境活动中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