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关于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7』 『日期:2015-05-04』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土环院字[2015]8

关于2015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

1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轮答辩已经结束,请各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质量以及答辩情况,确定参加第二轮答辩的学生名单,把需要参加第二轮答辩的学生姓名、论文(设计)题目在514号前,发给胡妮妮老师。

由于土木工程专业答辩分组指导老师与学生没有分在一组,指导老师不了解学生答辩情况的,请从学生答辩分组秘书处了解学生情况。对于答辩小组认定的须进行第二轮答辩的学生,但指导老师不认可的,由指导老师决定学生是否进行第二轮答辩,由此导致的一些问题由指导老师负责。

2、公开答辩以及小组答辩过程中,经答辩小组和指导老师决定要推荐为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请指导老师填写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及毕业论文(设计)正文打印稿在513号前,土木工程专业交给李丽民主任,工程管理专业交给胡妮妮老师。学院经过讨论后,再公示评优结果。

3、答辩通过的学生,学生在513号前完成前置表格的填写,特别注意:毕业论文(设计)封面的院(系)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评审表与答辩记录表上,“所属系、专业、年级”,改为“所属院、专业、年级”;答辩记录表中,“系学位委员会意见”,改为“院学位委员会意见”;把前置表格和论文正文打印出来交到指导老师处(暂不要装订,用夹子夹好),指导老师检查核对材料是否齐全、学生填写内容、签字等是否完整正确;514号前,指导老师收齐学生论文(设计)材料后,指导老师签字,安排填写指导老师、评阅老师意见,特别注意“评审表”中的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评语、成绩必须手写。515号前,请指导老师按答辩分组安排把毕业论文(设计)材料交给答辩小组组长,由小组组长填写前置表格中的答辩小组意见。尤其是“答辩记录表”中的答辩小组意见必须要手写,烦请指导老师打好草稿夹到里面,供小组组长参考。④在518日前请各小组组长完成前置表格的签字,把材料返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安排把评审表和答辩记录表复印,评审表和答辩记录表原件单独拿出来由指导老师保存好(注意:评审表和答辩记录表原件要放档案,一旦丢失,影响学生调档,请妥善保存),复印件放到前置表格里面,把前置表格与论文正文放一起装订。⑤518号前,指导老师把学生论文电子稿,按(学号+姓名)命名,根据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发给胡妮妮,土木工程专业发给李丽民博士,论文命名格式不符合要求,可拒收。⑥520号前,指导老师把评审表和答辩记录表原件各一份、装订好的论文一本,工程管理专业交给胡妮妮,土木工程专业交给李丽民博士。请接收人仔细检查签名是否完整。

4、根据评估要求,每位指导老师最多指导学生论文(设计)8人,超过8人的,写外聘老师的名字。外聘教师做如下分配:

指导老师

外聘教师

职称

陈艳香

伍己娥

高工

郭恩平

蒋和平

高工

刘海兵

刘国富

高工

李松

刘璐

高工

李卓才

何晓燕

高工

唐伟

邓三元

高工

孙明

孙雍俊

高工

李喆

袁瑞祥

高工

6、特别说明:毕业设计题目中,关于XX办公楼施工图预算、某厂区综合办公楼设计,请给设计命一个具体名字。不要出现XX、某某等词语。

7、指导教师与评阅教师评定学生论文(设计)成绩时,请注意论文(设计)质量要与评定等级相符。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