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校园定向越野,激情穿越青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12』 『日期:2015-04-13』
 

校园定向越野,激情穿越青春

本网讯(叶鑫)为培养同学们独立思考的能力,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院分团委宣传部特在411号下午2点半在逸夫楼101举办了我院第一届校园定向越野大赛。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学生,在活动开始时,主持人李晓宣读了比赛规则以及比赛的注意事项。其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是党团时事问题抢答环节;第二个是寻宝环节。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情抢答与寻宝,最后由裁判宣布比赛结果。在此次活动中,有选手表示此次活动好像拍电影一样,甚是惊险,不管得奖与否都是一次很好的回忆。

通过极其新颖而公平、公正的比赛方式,不仅让我院学子对党团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也锻炼了我院学子的思维能力,磨练了大家的意志,使大家的课外活动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