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集体中塑造自我,快乐中拓展友谊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8』 『日期:2015-04-13』
 

本网讯(王昭强)为了进一步营造分团委亲情化的团队氛围,增进分团委成员之间的信任感,改善和增进成员间的友谊。特此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服务团素质拓展部于2015412日上午九点整在荷园篮球场、逸夫楼举行撕名牌大赛。

上午九点,在裁判简单的讲述规则后活动准时开始。通过 “爱”的接力赛,各组成功组队进入最为期待的“撕名牌”环节。激烈的围杀与反围杀战让各组人员带着满腔战斗力进行战斗,在对撕中,可以看到队员之间的彼此关心与照顾、集体的友爱与团结。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地,本次活动也将接近尾声,在此次活动中,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也让大家有一个不同的大学生活,不一样的大学回忆,更让分团委这个大家庭变得友爱、团结、强大。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