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土木杯”教研教改论文大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3』 『日期:2015-04-07』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土环院字[2015]4

关于开展2015年度“土木杯”教研教改论文大赛

的通知

各系(部):

为引导、鼓励教师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学院决定开展首届“土木杯”教师教研教改论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所有教职工。

二、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动员会, 2015414日。

第二阶段:提交论文,2015414-2015513日。

第三阶段:优秀论文交流会,2015519日。

三、参赛论文内容

结合本人的实际工作情况,围绕下列主题自由命题:课程教学改革(包括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考核方式改革等)、实践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德育工作、班级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等。

四、评选和奖励办法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审,奖项为一、二、三等奖,凡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

1、参赛论文邀请3-5位专家匿名评审,按照分数高低排序。

2、召开优秀论文报告会,获奖者进行优秀论文写作经验方面交流。

3、鼓励教师参赛论文积极投稿到校内外期刊上发表,凭发票报销版面费。

    4、学院领导不参与奖项评审,但每人须提交教研教改论文1篇。

   五、稿件要求

1文稿论点明确,无政治性错误;立论正确新颖,说理通畅,论据充分,资料详实,数据可靠。

2电子稿请发给吴江莉或者其吴江莉邮箱1165709484@qq.com。主题为“征文题目+作者姓名”。回复确认即为收到稿件。来稿请附作者真实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民族、工作/学习单位、最高学历/学位、职称/职务、主要研究领域和详细通讯地址(包括邮政编码、电话和电子邮箱等,以便及时联系)。

3来稿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剽窃(重复率不能超过30%)。文稿中摘编或引用他人作品,请在参考文献中列出其作者和文献来源。

4论文格式:参考湖南科技学院学报。见附件1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547

 

 

 

 

 

 

 

附:湖南科技学院学报论文格式基本要求

 

1.文章标题:一般不超过30个汉字以内,必要时可以加副标题,并译成英文。

2.提要:用第三人称写法,不以本文作者等作主语,100200字为宜,并翻译成英文。

3.关键词:3-5个,以分号相隔。并翻译成英文。

4.正文标题:内容应简洁、明了,层次不宜过多,层次序号为一、(一)、1、(1),层次少时可依次选序号。

5.正文文字:一般不超过1万字,正文用5号宋体。

6.数字用法:执行GB/T158351995《出版物上数字用法的规定》,凡公元纪年、年代、年、月、日、时刻、各种记数与计量等均采用阿拉伯数字;夏历、清代及其以前纪年、星期几、数字作为语素构成的定型词、词组、惯用语、缩略语、临近两数字并列连用的概略语等用汉字数字。

7.图表:文中尽量少用图表,必须使用时,应简洁、明了,少占篇幅,图表均采用黑色线条,分别用阿拉伯数字顺序编号,应有简明表题(表上)、图题(图下),表中数字应注明资料来源。

8.注释:是对文章某一特定内容的解释或说明,其序号为①②③……,注释文字与标点应与正文一致,注释置于文尾,参考文献之前。

9.参考文献:是对引文作者、作品、出处、版本等情况的说明,文中用序号标出,详细引文情况按顺序排列文尾。以单字母方式标识以下各种参考文献类型:普通图书[M],会议论文[C],报纸文章[N],期刊文章[J],学位论文[D],报告[R],标准[S],专利〔P〕,汇编[G],档案[B],古籍[O],参考工具[K]

10.基金资助:获得基金资助的文章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按项目证明文字材料标示清楚.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