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春风夭夭天,幸福满庭院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2』 『日期:2015-04-01』
 

春风夭夭天,幸福满庭院

——记土环院2015年雷锋月敬老院探望老人活动

本网讯(徐振辉)在阳光明媚的周末,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到位于潇水西路和谐巷的“霞天老人公寓”探望老人。

志愿者一行人的到来给老人公寓增添了许多青春的活力,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热情与关心。跟老人话家常、向护理阿姨咨询老人情况、为老人唱歌、陪老人下棋、扶着老人到院子里晒晒这午日,赏赏院中不知名的花儿。时间过得飞快,临走之时,他们对老人们给予了自己真诚的祝福。

此次活动既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儿女”的关怀,也催动了青年志愿者的爱心,同时也培养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