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科技创新,最强大脑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8』 『日期:2015-03-27』
 

本网讯 (郭丽明)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科创方面的潜能,为此,326日下午440分,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在逸夫楼205举办了“2015年度申报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讲座,并邀请陆仁强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进入到听讲座的氛围中来,陆老师就申报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叙述了五个步骤。之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点向陆老师进行了提问,诸如课题选择、资料选择等问题,陆老师一一作答,场面非常活跃。

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能力也需要培养和训练,在我校第十三届科创节来临之际,此次讲座正是对同学们的最佳指导。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