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第七届团校培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70』 『日期:2014-11-24』
 

第七届团校培训

本网讯(叶鑫)旨在加强团的组织建设,继承党团传统,加大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教育,1118号晚上7点半,我校第7届团校培训在我校D212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培训将为期一星期,培训特邀唐超继研究员、杨涛老师、唐艳明老师、周平尚老师为学员授课。

据悉,此次团校培训分为4个部分:老师授课、实践课、探讨课、总结课。第一节课由唐朝继老师为大家授课,唐超继老师围绕“知团情,抓党建,促团建”这一主题,对“党团关系”、“党建促团建”和“中国梦”三个方面作出全新诠释。在第二课时,杨涛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大学可以坚定理想信念,修身养性,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做“修齐治平”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接下来即为实践课,此次的实践课的主旨坚持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的原则,以美化校园的活动开展。在实践课上,我系学子树立了不怕苦,不怕脏的阳光形象。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老师为大家讲述了随社会发展的新内容,为使课堂不枯燥,老师在讲课的过程中,总是不时的与各位学员互动,教室总是不时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大家也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对待所有课程。

   通过短暂的丰富学习,大家都获益非浅,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都意识到未来需要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认真实干。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