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系第十三期党校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41』 『日期:2014-11-16』
 

我系第十三期党校培训顺利开班

本网讯(郭丽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培养高素质党员的思想,增强我系同学对党的认识和党性修养,1111日至14日,我系第十三期党校培训在分团委组织部的组织下顺利开班。此次党校培训特邀了我系土木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远胜老师和工管学生党支部书记廖群峰老师为学员授课。

据悉,此次党校培训包括四个教学课程: 老师授课、讨论课、视频欣赏以及结业考试。第一堂课由莫远胜老师为学员们授课,莫老师主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的条件及程序,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要成为一个合格且优秀的党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很多的条件和流程,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仍全神贯注的听课。第二堂课廖群峰老师用他风趣的教学方法,围绕“中国梦”这个话题展开到“科院梦”,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展望,整个课堂充满了活力。次日,学员们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开展讨论课,每一位学员都根据自己对党的理解,发表了自己看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1114日即是此次培训的最后一天,学员们在逸夫楼503观看了纪录片《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加深了每位学员对党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入党的步骤,还让他们树立了正确而坚定的政治方向,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和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