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顺利开讲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45』 『日期:2014-11-14』
 

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顺利开讲

本网讯(徐振辉)“中国梦”代表着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科院梦”凝结着我校每位学子的不懈努力,承载着各位学子的共同向往。为了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于2014111217点,我系在逸夫楼503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一课,特邀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远胜老师亲临培训为大家授课。

首先,培训由分团委书记张亚南老师向大家讲话,张老师对在座渴望入党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学员在此后的培训中认真听讲,了解更多的党知识,使自己进一步向党组织靠近。接着,由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远胜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发展条件以及入党程序为课题对各位学员进行了详细解说,莫老师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发展条件、以及有关入党申请书的基本内容。最后为了让各位学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莫老师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述了有关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以及对党员的要求等问题。经过莫远胜老师一个小时的耐心讲解,不仅让在座各位学员对党组织有了全新的了解,同时也激励了各位学员进一步向党组织靠近。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提升了各位学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同时也是切实加强党员后备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为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储备更加过硬的新生力量。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