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建系第十二期分党校开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51』 『日期:2014-05-26』
 

土建系第十二期分党校开课

本网讯(吴佳丽)为引导同学们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性锻炼,坚定入党决心,夯实同学们的党建基础,521440,由我系组织部组织的第十二期党校培训于逸夫楼503拉开了帷幕。此次党校培训特邀了我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张亚南老师与土木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远胜老师为大家授课。

据悉,此次党校培训包括四次教学课程:老师授课、视频欣赏、学员讨论课以及党校考试。第一堂理论课,由张亚南老师给大家授课,张老师以幽默的讲课方式,对党的历史以及入党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老师表示想要成为一名党员,首先就要对党有一个基本的认识,知道党的历史,了解党的性质,从而促使自己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分党校第二课则由莫远胜老师授课,莫老师以中共产党员的发展条件及程序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莫老师强调想要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时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心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次日学员就以“畅谈大学,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话题,开展了讨论课,大家各发己见,发表各自对党的认识。523日下午430,学员们在逸夫楼204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同学们树立了正确而坚定的政治方向,大大提高了入党积极性。通过培训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