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关于2014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8』 『日期:2014-05-15』
   

关于2014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选择军营就选择了光荣,选择了责任。好男儿,当兵去!

一、征兵对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男兵年龄在1824周岁;女兵年龄在1720岁,应届毕业生放宽至22岁。

二、身体基本条件:身高: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视力: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三、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

毕业生应征入伍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家庭按规定享受军属待遇,还享受优先选拨使用、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考学升学优惠、就业服务等政策。

    在校生享受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对退役后复学的在校生进行学费资助。入伍后在参加军校考试、选取士官、提拔军官、安排技术岗位等方面享受优先政策。

报名方式:先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实名注册和报名,520日前到学校武装部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四、征兵咨询电话:蒋宇宙老师 18307467025 ,6381184(学校保卫处);莫远胜老师 15111629364

                                   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

                                      2014515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