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62』 『日期:2014-05-14』
 

土木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511日,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204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由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山支持,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远胜老师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前,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磊进行了签到。大会共分三项议程,首先支部大会对2014年上期发展的11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并由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大会第二项议程对2014年上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并由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通过支部大会的讨论、表决,本期发展的11名发展对象,转正的14名党员同志获得了大会的一致通过。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支部书记莫远胜老师发表讲话,莫老师首先对本次获得通过的发展对象和转正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莫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群众,从学风引领、考风引领和行为引领三方面做好表率和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最后,本次大会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下顺利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