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我系大一团支部开展党团知识竞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64』 『日期:2014-04-21』
 

本网讯(李圣)2014413日星期天晚上7点,由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的主题为“立党为本,勤学为国”的党团知识竞赛在逸夫楼204举行。此次活动面向大一八个班的团支部。

比赛开始后,首先由每个班团支部派出一名代表进行抽签来决定回答问题的先后顺序。比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必答题,每题1分,每个团支部均需要回答五题。比赛中,工二、工三、工四、土二、土三五个班五道题均答对了四题。工一、土一、土四稍稍逊色答对三道题。而在第二个环节中各团支部都表现非常出色,拿到了分数。最后的抢答题环节中土一、土四团支部表现突出,得分领先与其他团支部。最后,这两个优秀的团支部之间通过一道选择题抢答决出赢家,土四班获得最终的比赛胜利。

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党员意识,激励同学们努力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必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