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61』 『日期:2014-04-04』
 

(本网讯)为了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党员中去,根据学校组织部和系党总支的部署,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144317:00在逸夫楼204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土建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张亚南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远胜老师,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廖群峰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南老师首先对学生党支部的调整做了介绍,然后就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认真学,做好笔记,对照学习认真总结自己。

廖群峰老师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出发,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讲解。莫远胜老师在会上对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下阶段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