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建系学生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安排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3』 『日期:2014-04-01』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和学习计划要求,为了使广大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打牢转变作风的思想基础,制定我系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443日—615
二、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焦裕禄精神、《湖南科技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重点研读《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

三、参学人员
  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全体学生党员。
四、学习形式

    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办法,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果。

1.个人自学。

    做好学习笔记,至少撰写1篇学习心得体会。

2.上主题党课。

    党支部课后至少撰写1篇学习心得,交流报告。

3. 上专题讨论课。

    组织学生党员全程参与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学校及机关各部门提出意见及建议。

4. 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

    会议邀请各班团支书以及班级同学,从党员履行职责、服务同学、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同学提、自己找、老师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让党员学生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听取意见和查找问题的基础上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5. 实施“先锋引领计划”

    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团支部和学生当中,落实好党员联系班级制度,关心学生所想,了解学生所需,在学风、考风、行为上起到带头作用。
五、相关要求
  全体学生党员要对照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和要求,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广泛交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念的基本内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握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基本方法和要求。
  

 

 

 

 

 

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一四年四月一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