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二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46』 『日期:2013-12-10』

   本网讯(李圣)2013年12月6日下午4点整在我系在逸夫楼202开展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第二课。此节课由土建系莫远胜老师倾情授课,授课的内容是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条件及程序。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听讲,一丝不苟的做着笔记,劲头十足。

   在此之前冯煜老师在第一课和各位渴望入党的同学们讲授了党的三大作风,分别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三大作风。上一课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纯洁性以及先进性,并且告诉大家入党其实更多的不是享受,而是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在自己的工作生活领域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和激发正能量的作用。而莫远胜老师的这节课更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想成为一个合格并且优秀的党员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成为一名党员不仅要满足入党的5个基本条件,还有5个特殊的条件。即便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还需要通过政治审查、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确定入党介绍人等一系列严谨的入党程序。虽然过程复杂繁琐,不过从一个个上课专注的眼神,便能够感受到大家入党的积极性依然不减。

   在大家看来,也许会觉得党课是枯燥的无味的,不过恰恰相反,莫远胜老师授课庄严而又不失热情,各位同学也同样认真听讲做笔记,让一节貌似枯燥的党课上得严谨而又活跃,过程繁琐却又易于接受。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