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做人做事,为人为己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58』 『日期:2013-12-10』

   本网讯(程小康)12月5日下午4点10分,由土建系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的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逸夫楼503正式开课。培训班的学员共有100多人,他们来自于土建系大一大二的各个班级,此次培训班由土建系分团委组织部部长罗双燕主持。

   在组织部部长罗双燕交待课堂纪律和基本要求后,土建系党支部副书记冯煜老师开始了名为“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的演讲,阐述了三大优良作风的基本内容,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分别论述了这些内容。在谈及密切联系群众时,冯煜老师强调到“水则载舟,亦能覆舟”,拥有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才能更好的为人民办事,作为即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成员,要学会联系身边的人,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做人,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才能在群众中起到带头作用。在课堂的最后,冯煜老师告诫学员应做到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做学习的模范,行动的表率。

    课后,组织部部长罗双燕表示开展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能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使自己尽快具备入党条件。

    组织部将开展为期四天的培训班,其中包括讲课,讨论会和相关考试,届时会让学员学到更多的知识。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