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勤学苦练,自强不息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97』 『日期:2013-12-02』
 2013年11月10日,我系学生党支部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203准时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南老师及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李亚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四部分:
一、预备党员接收。李亚驰同志公布发展对象团内民主投票结果,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作汇报;
二、预备党员转正。由组织委员宣读转正对象基本信息,然后由预备党员、考察人依次发言,最后由李亚驰同志宣读联系班级满意度调查结果。
三、投票表决。全体正式党员就所有发展对象以及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投票。李亚驰同志宣读投票结果,11名新接收预备党员和16名转正的预备党员均已全票通过。
四、党支部书记张亚南老师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重视理论学习,工作上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专业学习上刻苦、努力,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会议在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