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志愿服务 党团争先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95』 『日期:2013-11-10』
    本网讯(李圣)2013年11月7日下午4点30分,土建系入党积极分子在松园三栋宿舍周边开展了党团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志愿服务,党团争先”,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宿舍周边进行清扫的活动形式,来达到提升自身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和自身党性修养的目的。不仅系里的党支部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冯煜老师来到了现场,为此次活动做了很多的事情,院学工部部长卢桂珍、副部长雷树彬以及公寓部主任任学兵等老师和领导也在活动期间指导了此次活动。12级辅导员廖群峰老师甚至来到“前线”和同学们一起清理垃圾,打扫西山。在采访过程中,廖老师说到通过此次活动是为了突出需要进行制度建设,建立党员服务的长效机制;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到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还要建立学生自我管理的书院制度,并且要挖出典型,为了整个学校的学风建设,做出排头兵的作用。
    参与此次党团服务活动在廖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井井有条的进行着。同学们被分成了多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者一块区域的打扫,在宿舍周围每个角落都能看见他们忙碌却又开心的身影。在服务活动结束时,原本瘪瘪的垃圾袋却变成了像十几个吃撑了的胖子,同学们用自己的辛劳换到的其实不仅仅是宿舍周围的一片干净,更换到了大家心灵又一片的整洁。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