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建系党校培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59』 『日期:2013-06-21』
本网讯(林湘颖)4月25日我系第十期党校培训在逸夫楼503拉开帷幕。此次党校培训共有107人参加,是我们土建系分党校培训有史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第一堂理论课是由张璐老师主讲“中国梦”,张老师用他幽默的说辞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梦的具体内容。他说到“人类因梦想而伟大”,虽然这句话是出自他人之口,但是在张老师的说教下大家都把这句话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由于五一假期的冲突,第二堂课是5月9日,这次课请来了向孙萱老师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怎样入党这一问题。他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名族的先锋队;它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向老师的授课使大家更加正确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也使同学们了解到入党的事项及应做准备,为同学们将来正式加入共产党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党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学校培训了一批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系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最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伍中去。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