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系党校培训之土建系第九期党校培训讨论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67』 『日期:2012-11-19』
      本网讯(林湘颖)11月14日中午12点30分,土建系第九期党校培训开展了以“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讨论课在逸夫楼203、204、205进行。
      由主持人李成即本次讨论课的负责人宣布讨论课的内容及形式后讨论开始,分班级进行并每班派两名代表来陈述观点。开始大家有些不适应,都各自写着自己的观点,经过负责人提醒后大家便开始了激烈的讨论,从每班同学陈述的观点来看,大家都是有备而来,都讲了很多关于提升党性修养的方法。
      这次讨论课使大家更加明白了什么是党性修养,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也锻炼了大家在人前发言的胆量。大家既交流了知识,又提升了自身修养,对党性和共产党员也有了自己的观点。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