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建系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三次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13』 『日期:2012-10-31』
      2012年10月28日晚6:30,我系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三次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在逸夫楼204准时召开,党支部书记莫远胜老师及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李杨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有以下三个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是吸纳新的预备党员。首先,由组织委员向大会公布各个发展对象团内民主投票结果,并宣读最终确定的发展对象名单。接下来由发展对象向大会做汇报,并由各个入党介绍人作入党介绍。
     第二部分是预备党员转正。首先,由组织委员向大会公布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及满意度调查结果。其次由预备党员就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向大会作汇报并申请如期转正。然后由预备党员考察人向大会汇报被考察人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
     第三部分是确定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名单。预备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回避,全体正式党员就所以发展对象以及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投票。然后由李杨刚同志向大会宣读本次投票结果并确认其有效。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老师发言。他强调我系党员同志应牢记责任、先进,以身作则,加强自律性,发扬先进性,不能产生懈怠心理,坚定信念,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将党支部发展、壮大。
     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