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吸纳新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 ————注入新鲜血液,...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35』 『日期:2012-05-07』
4月26日下午5:30,土建系学生党支部第三次会议在逸夫楼204准时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南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梁智慧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与会。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吸纳新预备党员。首先由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做汇报,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言。第二部分——预备党员转正。首先由预备党员就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向大会作汇报并申请如期转正。其次由预备党员考察人向支部大会汇报被考察人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汇报结束后,经所有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决定吸纳李家霆等19位发展对象为新一期预备党员,同意姜曼芳等19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老师发言。他强调土建系学生党支部正在不断发展与壮大,希望所有党员同志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一如既往的支持学生党支部建设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要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为学院、系部、班级、寝室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