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建系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80』 『日期:2012-04-25』
  2012年4月12日下午5:30,我系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在逸夫楼204准时召开,党支部书记张亚南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与会。
  会议分两部分内容进行:一、对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向大会作汇报;二、对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民意调查进行人员安排。
  首先,梁智慧同志宣读了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学习成绩排名、综合测评排名及个人获奖情况。接着,学生党员就本班的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学习、思想、生活及工作情况向大会作补充说明。其次,梁智慧同志就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民意调查安排了调查人员。党支部书记张老师强调,开展民意调查的同志一定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并进行严格把关,把工作落实到细节。
  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