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91』 『日期:2012-04-25』
  4月18日下午5:30,我系学生党支部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工作会议在逸夫楼204准时召开,党支部书记张亚南老师及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梁智慧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老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各项工作,同时也表示党支部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每位党员都必须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起到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带动及影响身边每一位同学,为院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梁智慧宣读了本次调查对象名单。由各班党员调查人向大会汇报调查对象的详细情况,其他党员作补充。经过党支部成员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综合各调查对象具体情况,最终确定了李家霆等38名党员发展对象。最后,梁智慧就预备党员转正前对预备党员的民意调查及对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事宜做了详细的安排,以确保我系学生党支部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次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工作会议在和谐氛围中顺利结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